2012-12-09

英法瑞畢業遊記 - 起飛篇


英法瑞畢業遊記 - 起飛篇

# # #

三年之後又三年。我終於都「畢業」了!

其實小紀早已不是學生喇囧囧囧
但因為工作需要
這些年來還是要面對和克服無盡的考試和累積工作經驗
時至今年才得到【認可】
所以對我來說
這才是真正的畢業沒錯!!!!!!!!!!!!!!!!!!

為了紀念這神聖的時刻
我決定獎勵自己
走遠一點、看闊一點

事不宜遲,立刻出發!!

# # #

2012.10.12 Fri
為爭取每一分每一秒時間
我們選擇了搭夜晚機
而且在出發當天
小紀和大頭都是要上班的!!!

我比較好
回家吃過晚飯後還可以稍稍執拾行李才出發
大頭就慘了
下班後直接就要趕到機埸去!!! 辛苦了

今次我們選乘了EMIRATE -- HELLO TOMORROW
身邊大部份友人都對它好評
不知是否因為期望過高
我們都不約而同感到有點失望呢! (這個容後再談)

EMIRATE沒有直航機到英國/ 瑞士
去程和回程都要在杜拜轉機

要出發咯!!!


去程的兩段都選擇了大頭堅持要試的A380...
內籠是比較新淨
設施也比較先進
但不算是驚喜式的寬敞...
我們還為著要搭這班A380而在曼谷停泊了個多小時呢!! –_-


個子不高的我也不夠位置站呢!!!


貼心的設計
我本來貼了WAKE ME UP FOR DUTY FREE
後來給附近的小孩撕走了... 也許他也想幫我省點旅費!?

第一程的飛機餐... 不算很對胃口...

本來還在感恩能在長途機遇上正常的鄰座

是說在飛機在曼谷停泊上客後
大部份的乘客都給換掉了

新來的鄰座都令人汗顏
前面的把坐椅調得很後
後面的小孩卻不斷往前踢
大頭身旁的還光著上身睡覺
簡直就是千奇百趣""
好不容易才捱過這七小時...

飛機泊得老遠
下機後要搭接駁巴士到機埸大堂
那接駁巴士還要在機埸繞了一整圈周才肯靠岸耶

沒騙人真的由天黑繞到天光才到!!!!!!!

預備轉機

杜拜機埸面積十分大, 商店林立... 但我們都沒心情逛了~
睡意和戰意成反比的我們只顧睡覺
回程時一定要仔細檢閱!!!

窗外的天色很美呢

FINAL CALL 時才施施然登機
(是說我還是不很習慣帶著這黑白雙熊出外旅行呢,
常常都忘了把他們拿出來拍照...)

第二程機好運地預約到EXTRA LEGROOM
真的有差耶!!!!!!!!!!!!!
所以說搭長途機預早在網上CHECK-IN真的是十分十分重要的!!

這程飛機餐比較對口味

這個MINI PACK好吃: CHEESE SPREAD & CRACKERS
(另外還配有酸辣醬的)

又是迷你版汽水出埸的時候了
這趟旅程真是喝了很多汽水""

衝上雲霄


看看電影, 打打電動, 睡睡覺... 快要到達了!!!

因為座位跟PANTRY很近的關系, 還給我們看見了雪櫃漏水的情形...

WOW!!! 到達了到達了!!!!!!!!!!!!!!!!!!

很重的行李... 左邊的兩件是我的, 右邊的兩件是大頭的~~

~ 待續 ~
© Panda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