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英法瑞畢業遊記 - 回家篇


英法瑞畢業遊記 - 回家篇

# # #
2012.10.27 Sat
一連十五天的行程來到尾聲了
千千萬萬個依依不捨呢!!!
真想一輩子賴在這裏...

來到了機埸
一個令人不爽的體驗
CHECK-IN櫃檯的超長人龍
地勤人員動作超慢
我差點就以為自己上不到飛機了
退稅的人龍也是超長的
更要糟糕的是
好不容易到我們辦手續了
職員竟然說
瑞士不是歐盟國
不會替在歐盟國購買的消費品蓋退稅章
由於我們在離開英國和法國之前都沒有去蓋章
即是說我們之前買的東西全部都不能退稅了 (暈倒)
只怪我們太易相信別人了
輕易就給英國的售貨員騙到
鳴... 下次應該自己先上網查探証實吧
話說回來
我們上到了飛機以後
因大雪關系待了很久也不能起飛
總之整晚就是不停的等 等 等

DELAY DELAY DELAY

呆坐...

厚厚的雪

等了好久終於起飛

飛機餐是魚
右邊有很好吃的CHEESE SPREAD

EMIRATES一貫作風--
下機要行樓梯再轉乘接駁巴士

樓下職員虎視眈眈


機上有失明乘客
這安排實在是超級不方便
人家要摸黑行樓梯的

大頭說有小男孩爬進了車底 (!!)
我來到時已被爸爸"救出"
我們在杜拜機埸閒逛了一會兒
不過都沒什麼收鑊呢
感覺上沒有特別便宜

轉機又是一個很差的體驗
早兩個小時已呈FINAL CALL STATUS
入閘後卻要待了很久才等到接駁巴士
上車後又要等好久才開車
然後再要在機埸裏繞一周才肯泊車

總之又是不停地等 等 等
難怪EMIRATES的口號是HELLO TOMORROW
不是要等到TOMORROW才肯起飛吧!!!!!!!  -_- (我知道是很爛HAHAHA)

飛翔照... 拍了一萬張還是要再拍的

第二餐
口味還不錯的

在機上都是在吃和睡
也有看了幾齣電影
還有上次到韓國的航程沒有看完的
想不今次還能看到結局
另外可惡的大頭在我睡覺時竟然偷吃杯面
怎麼不叫醒我試味!!!!!!!!!!!!!! (怒)

到達了...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旅程了!

《回家篇》

~ 完 ~
© Panda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