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大頭氏來去台北【第一天】


大頭氏來去台北【第一天】

# # #
顧名思義這趟旅程是大頭氏舉家一起去的
(我是抆車邊搭單的喇)
特別鳴謝贊助全屋機票的大頭先生本人
雖然大頭和小紀已各自遊過台灣
但今次陪大頭爸媽再來也完全不覺得悶呢
台北真是個百去不厭的地方啊!!!!!!!!!
是說我還買了超過100片MASK
一年後也沒有用完...

這個旅遊必影的角度
噫?名古屋?
錯錯錯!!!我們會在中途站台北下機咯~

✈ 約11:30到,十分迅速!

與大頭分頭行事,他去買大有巴士票,我則去買台灣大哥大~一張電話咭,可以SHARE WIFI!

弊!要坐到PK位@@...(註:PK位即最後排中間位置,剎車時容易PK因以為名)

轉眼到達台北車站,很久沒見!乘大有巴士從機埸到市區,會免費贈送轉乘巴士的車票,可前往台北的幾個著名地標/酒店。
由於我們的酒店就在西門町附近(約十分鐘腳程吧),所以是可以用到免費車票喇~~

捷絲旅--簡潔,乾淨,價錢合理,地點方便~

設計簡單得來很討好~

在酒店安頓好後便出發到西門町找點吃的...
先來一碗阿宗面線打底,不錯吃~
大家都坐到大街大巷去吃,很地道!(但不一定找到位子)

這個阿姨在賣毛公仔

然後立刻去光顧繼光香香雞,很鬆脆,還未拍照已給掃清光~

這個畫面很CLASSIC

今天我們舟車勞頓一番特別容易累,立馬又來到蜂大咖啡休息休息~(活著就是為了飲飲食食XD)

蜂大也是蠻有名的, 不知為啥之前都沒有來過...

這是我的熱LATTE

路過的可愛畫面

好喇,喝完咖啡,正式要出發去景點遊咯~台北的捷運四通八達,還是先買YOYO CARD比較方便~

第一站: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埸

超多人在練功......@@

向中正紀念堂進發

還有超多胖子~~~~~哇哈哈

我們爬了長長的樓梯上來...累累累!!

中正先生本人(像)

這個設計還不錯呢

恰巧看到步操... 迷你版本的CHANGING OF THE GUARD...!!

轉眼已經天黑了ZZZZ

大胖子在守護這裏

然後我們步行到著名的永康牛肉面...(走了超久才到...真不應該在旅程的第一天走這麼多路@@)

有點作病的我完全沒胃口,吃了幾口把整碗面讓給大頭了...

吃飽後又去逛街~~(雖然我基本上跟沒吃過沒分別..)遇見了鬆脆熊店!!!

師大夜市超多人!!!!!!!!!!!!!!!!!!!!!!逛了十分鐘便離去...

這是今天的小收鑊,全都是在師大夜市街口的精品店買的,,,
POINT POINT POINT也是在這裏入手了...
(*POINT POINT POINT:DECORATION TAPE
  DECORATION TAPE理應選漂亮的圖案才對
  但頭暈眼花的我竟然買了POINT POINT POINT式樣的
  到底我什麼時候才會用到POINT POINT POINT呢?!
  OK..事實是買了兩年直至今天都沒用過......@@)
回到酒店才發現發燒喔..難怪晚上都沒什麼胃口..
謝謝大頭給我買藥~~吃過藥後明天有好一點點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