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大頭氏來去台北【第四天】


大頭氏來去台北【第四天】
# # #
是說YAHOO BLOG竟然快要"關閉服務"這樣子
到底以前的文章是要怎樣封存呢?(懊惱)
看來我都是要重投BLOGGER的懷抱呢!
廢話也說得太多了。正式展開今天的旅程吧!
今天並沒有拍很多相片!!希望在暑假完結之前完成!!
。。。

出發之前先要到MISTER DONUT買早餐~~

這個可愛的盒子是耶誕限定版!!裡面有五款口味的小DONUT~~

我和大頭各點了一個大DONUT,這個是我的草莓圈。

吃飽後正式出發到今天的目的地--國立故宮博物院。
搭乘淡水線捷運至士林站,轉乘255、304承德線、304重慶線、小19、紅30至故宮博物院站即可到達。(這是從網上搜尋到的資訊,事實是我已經忘了怎麼去啦,哈哈!)
要走很多級樓梯!!

幾經辛苦上來後,發現其實還是走得更遠-____-"
由於裡面是不准拍照的關係,奉公守法的我們真的連一張相片都沒拍過~所以說今天的拍了超少。入面最精彩的當然是聞名不如見面的“大白菜”跟“五花腩”,都是超精美逼真的玉石。而且也是超多人慕名而來的!我們在裡面逛了大半天,就連午餐也沒有吃。(-_-""""")
回到市區後,我們逛逛超市,然後出發到市政府那邊遊覽順便找點吃的。

市政府那邊比較像新發展的商業區。

晚上六時,天已經全輔黑了!!

這邊還有一家誠品。

遠處眺望到101大樓。

耶誕樹。

找到了這個ATT FUN商場。

為的就是它!!!乾杯燒肉!!!上次吃的是乾杯本店,比較有風味。這家分店開在高場之內,則比較乾淨舒服。
親親送肉肉的優惠在分店也適用喔!
我跟大頭都很喜歡吃燒肉,所以特意帶大頭爸媽來試試的。

這塊和牛是超好吃的!!而且臺灣的服務員都很友善,會主動幫忙燒肉。


這就是小萬哥的燒肉表演嚕!

吃飽飽後我們還逛了百貨公司(而且還有收鑊)

回酒店放下行李後,我們又再出戰誠品,當晚就看了半本漫畫了。

今天的戰利品!

還有這些。

昨天買的鳳梨酥送到了!!!
嘻嘻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