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華欣曼谷泰嘆了。預備篇 : 酒店

image
華欣曼谷泰嘆了。預備篇 : 酒店


今次先來介紹一下所訂了的酒店、交通和SPA(亮點)!

華欣 (Hua Hin)
AKA Resort
Moo 7, Baan Nhong Hiang
Hin Lek Fai, Hua Hin
Thailand
http://www.akaresorts.com/aka-huahin/index.html
在酒店方面,我們選了AKA。經我網上爬文的結果,大約是以下評分:
環境:★★★★
設施:★★★★
食物:★★★★★
地點:★★

我們會在這裡住兩晚。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些是官網圖片,所以照片都特別優美。image
image
AKA的一大賣點是它全部房間都有獨立的私人泳池。CHECK-IN後根本是沒有需要走出房間的。以上是我們訂了的房間-- One Bedroom Pool Villa (160 Sqm.)。泳池是比較小巧只有5m,不過我們只有兩人應該也是蠻足夠的。
另外爬文時也看到它的食物是很好吃的。這個令我們好期待啊!好歹我們也決定了有一天會足不出戶,好吃的餐點將大大加分!!
缺點是它離市中心比較遠,要等一小時一班的SHUTTLE BUS不算很方便。但我們打算租車,所以其實也沒有很大問題。

曼谷(BANGKOK)
Novotel Bangkok Platinum Pratunam
220 Petchaburi Road, Ratchatevee, Bangkok, 10400
http://www.novotel.com/gb/hotel-7272-novotel-bangkok-platinum-pratunam/index.shtml
image
image
選這家的原因是-- 訂錯了!(((轟隆)))
我們原本想訂的是Novotel Bangkok Siam Square,也就不知為何會訂錯了Novotel Bangkok Platinum Pratunam,而且最可恨的是我還把入住日子搞錯了!!!訂了兩晚,其中一晚我們根本還未到達曼谷呢-_-""'
不是誰,是我本人!!!!!嗚...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竟然可以錯得這樣的徹底...(基本上是全錯的,零分。)
我是經HOTELS.COM訂房的,其實我在按下送出的一瞬間就已經知道訂錯了,立刻就打到客服想更改。但由於當時已是深夜,所以客服人員都已下班了。之後的一天我多次打到客服,想把入住日子修正,他們都以我們訂的房間的條款是不能退款或更改為由不肯改。請他們幫忙打到酒店,又以極不禮貌的語氣拒絕幫忙。後來我們自己也有跟酒店聯絡,但多番爭拗後也徒勞無功。
好吧這樣我就白白浪費了九百塊,真是想起也火大!!!!!!!!!!!!!!!!!!!!!!我又不是想換酒店更沒有想退款,只是想更改日子而已。他們房間充足,更改後對他們完全沒影響。真不明白為什麼不肯改。說真的,這樣的酒店和這樣的TRAVEL AGENT,我以後也不會再光顧呢!酒店甭說,用上TRAVEL AGENT是想要求方便,而不是增加不便。
ibis Bangkok Siam Hotel
Rama 1 Wangma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http://www.ibis.com/gb/hotel-8016-ibis-bangkok-siam/index.shtml
image
image
image
事過境遷。多訂了的一天不能退錢,少訂了的一天我們當然不會再訂這家了!寧可搬到其他酒店!!這次我們選擇了ibis Bangkok Siam Hotel。
選這家的原因,就是便宜又便利。它就位於National Stadium BTS站旁邊,酒店附近也有不少SHOPPING MALLS,價錢只需約HK$400一晚!!!!雖然只有三星,配套設施不算很足夠,但我們留在酒店的時間大概也不多,所以也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