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2014→2015 | PANDAKI


2014→2015 | PANDAKI

年復年 日復日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
原來就這樣又過了半年

這陣子
一直有點不知去向的感覺

小紀跟大頭一起走了五個年頭
始終還是要分開
正所謂分開簡單抹去往事極難
這裡記錄了無數我們的經歷
相片、文字、回憶
本來愉快的遊記有一刻原來可以很令人窒息
真的很想把整個部落格也都刪掉、刪掉、刪掉!

但再仔細想
伴侶沒了雖然很可惜
但這都是我的過去我的歷史
沒有故人沒有故事
我就不是今天的我了啦
(儘管現在的我也沒有很可愛)
(不過連自己都不愛怎樣相愛?)
(太久沒有人跟我談話了嗎自言自語太多了吧)

雖然小紀和大頭現在已走上了不同的路
但還是真心的希望我們都能找到更合適的人
幸福的快樂的結伴去走餘下的旅程
(以上大概又是我自言自語居多)
(不要緊說過就好)

也趁機感謝多年來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
多年後仍然在我身邊給予無限支持鼓勵盲撐
很溫暖很有愛

話說回來
把所有文章都整理過後
遊記的部分還是決定了留下來
也希望將來繼續在這裡作記錄
更希望把未寫的遊記都補回來

說到底
世界還未末日
旅行還是繼續要去
小紀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也發現這個部落格真的沒有改壞名-__-"")

┉┉┉┉ ∞ ∞ ┉┉┉┉ ∞ ∞ ┉┉┉┉

最後要播出在失意在總會拿出來鼓勵自己的歌——
要是我今天生活應有沒有缺乏成就
要是我珍惜的人有事難逗留
我就會想想生命中有甚麼先算幸福
原來在每一朝會醒就夠

┉┉┉┉ ∞ ∞ ┉┉┉┉ ∞ ∞ ┉┉┉┉

2015

也有發生很美好的事情啊
以後一定會更好
希望在明天丫嘛

2015
小紀向前走
小紀繼續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