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獨樂樂舊地重遊

獨樂樂舊地重遊 (10/12/2014 – 26/12/2014)
是說多年前十七歲的小紀曾在美國當過一年交換生
當時我在位於美國中部堪薩斯州(KANSAS)裡的寄養家庭居住
KANSAS已經是個萬呎平原
他們居住的小市CHENEY更是真的小得很
人口只有二千人
基本上整個城市的人都認識對方
柯生柯太都是天字第一號好人
這些年來我們都有保持聯絡
也有不斷給我寄禮物(!)
而我也想一直很想回去探望的呢
2014年12月
終於有機會向公司請了幾個星期的悠長假期
來個舊地重遊嚕
由於這次屬探訪性質居多
行程沒有很豐富
加上這世上應該沒有人會去那裡旅遊的啦
所以我隨便寫零碎的片段就算了
﹏▂﹏▂﹏▂﹏▂﹏▂﹏▂﹏▂﹏▂﹏▂﹏
今次選乘了UNITED AIRLINE
除了價錢和時間的考慮以外
就因為他們家的飛機外型比較好看... -_-"" (走火入魔... @@)
買了機票後再想清楚
其實我應該選AMERICAN AIRLINE
因為在他們家飛行可以儲ASIA MILES!!!!!!!!!!!!!!!!!!!!!!!!!!!!
... ... ...
好吧我知我笨
以後不要只看外表就是了(嗚嗚)
最後買到的機票是HKG-SFO-LAX-ICT
真是很轉折(而且不便宜)
幸好他們的飛機餐還不錯吃

上次來美國轉機時錯過了原來的航班
要在機場等足九個小時
今次預備了充足的時間轉機
而且入境比我想像中快
但因天氣關係飛機誤點
我在香港時間早上十二時左右出發
到達目的地WICHITA已經是晚上六時多了
時差十四個鐘
即時說我整個航程花了整整二.十.小.時
沒有很悶只覺很累
又回到了我曾經熟悉的房間
PICT0005
還記得當年第一天來到
就躲在這個房間偷偷啜泣...
(以前的床單好看得多)
(但以前的相片質素好差)
# # #
在這兩個星期裡面
我完全是過著退休後的生活
十級悠閒十級寫意
天氣好的時候會出外逛逛,以前就讀的HIGH SCHOOL還是老樣子~
城市也都是老樣子
還以為天氣這麼冷肯定會落雪
原來就只下了這麼的一天而已
而且隔天早晨就已經溶掉了這樣子
PICT0145
PICT0014
PICT0055
而以前的雪景就真的很漂亮
(真令人懷念)
PICT0004
PICT0348
PICT0015
雪量足以砌雪人!
PICT0006
PICT0018
真的好想滑雪喔!!!!!!
其實就連藍天也很少
大部份時間都是灰濛濛
有時柯太會帶我去瘋狂SHOPPING
坐她的新開逢座駕去
是說這輛車其實是柯生買給柯太的結婚周年驚喜禮物
真是太SWEET了吧!!! (港女腔)
遇到了久違了的SYMPHONY
立刻就入貨!!!!!!!!!!!!!!
ICE CREAM SANDWICH~~ 
這個以前香港/澳門都有類似的
近來好像都消聲溺跡了
一天的收鑊... 哈哈哈!
之前還是學生時都沒發現原來美國的東西是這麼價廉物美
不過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真的超級重!!!!!!!!!!!!!!!!!!!!!!!!!!!!!!!!!!!!!!!!!!!!!!!
(在這之後我的購物慾望完全熄滅)
有時柯生又會帶我去玩真人版THE SIMS
喜歡鬥木的柯生對木材很有研究
在商店外等待主人的狗狗,一不留神轉眼就跳下來了@@
有時會去探柯生的女兒
他家養了很多動物
柯生的CAMPER
裡面超大
比我家還寬敞
這裡周圍都有濃烈的氣氛
這些燈飾都是掛在住宅的!!!
而且燈飾會隨著音樂不停閃爍
PICT0256
這張是以前拍的.. 感覺更澎湃!!! 一樣是住宅
其實柯生柯太家也不弱
禮物數量還超澎湃!!!!!!!!!!!!!!!!!!!!!!!!!!!!!!!!!!!!!!!!!!!!!!!!!!!!
大家都顧著努力拆禮物
這不是合成相這對是孖仔沒錯~~~ (好可愛喔)
昔日的小寶寶現在已經長得跟我一樣高了
上次來的時候孖仔還沒有出世!!!!!!!!!!!!!!!!!!!!
好像什麼都沒變
好像什麼都變了
這種感覺有人懂嗎?
某天午餐@JIMMY'S EGG
份量超大 也很可口
咖啡無限添飲
柯生柯太都要上班的時候我會在家邊看電視邊喝汽水邊吃爆米花
沉迷了看HOUSING CHANNEL -- HOUSE HUNTER, TINY HOUSE, LOVE IT OR LIST IT…
我全都很愛看!!!!!!!!!!!!!!!!
或者是焗COOKIES~~
或者做早餐
(在香港絕對不做這些事)
PICT0187
PICT0022
PICT0008
以前的我一樣是這麼無聊... HAHAHA
全家包場看電影 NIGHT AT THE MUSEUM 3
PICT0015
這裡的日落真的很美
 
IMG_6054
悠閒寫意的兩星期裡
雖然沒做過什麼特別的事
就像我多年前在這裡讀書時一樣過著普通的生活
但感覺很溫馨
這個聖誕多得有柯生柯太
我才不至於太過寂寞
﹏▂﹏▂﹏▂﹏▂﹏▂﹏▂﹏▂﹏▂﹏▂﹏
最後出場的是
我的護膚品
清潔用品
化妝品
這些是隨身的...(其實除了潤唇膏和護手霜以外,其他用到的機會極微"")
難怪行李這麼重...................................................................
﹏▂﹏▂﹏▂﹏▂﹏▂﹏▂﹏▂﹏▂﹏▂﹏
最最後分享一下我行李的重量
行李總重量是31.83+17.28+19.00 = 68.11KG
購物慾望降至負數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